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奸笑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奸笑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學“奸笑王”

  你知道嗎?我們班有個“奸笑王”—張駿。你別看他是個男生,笑起來就很可愛,其實,她笑起來的時候,就像一種被統治的感覺,聽聽她的故事吧。 

  有一天,我講了一個笑話給她聽。她就狂笑不已,讓人聽了,做什麼事都會忘掉。正因為那次奸笑,我們班數學考試,每一個人都沒考到一百,就張駿一個人考了一百。你說,我要“誇”她呢?還是不誇她呢?真鬱悶! 

  還有一次,我們考試的時候。正巧老師不在,張俊就趁機說了個笑話,讓張駿笑。她聽了以後,頓時,靜悄悄的教室變成了好像被雷打過似的。老師聽見教室里有人在狂笑,就立馬趕了過來。問:“是誰在笑?”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下課了,老師把張駿訓斥了一頓。 

  你們說,她是不是“奸笑王”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奸笑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奸笑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