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石板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板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石板街 標籤:石板路作文

  石板街

  我的家鄉在都勻,這裡風景優美,街道繁華。有許多的景色,有文蜂塔,石板街,百子橋,青雲湖,東山,西山,斗蓬山……

  但我最喜歡的還是石板街。每次來到石板街就像穿越時空來到了古老的年代。

  石板街最有名的還是石板街的石板。石板很光滑。是因為這些石板11000塊青石鋪成的,青石經過歲月的洗禮才那麼光滑。石板不但光滑而且很青,遠遠望去就像碧玉石鋪成的。石板街也是因此得名。

  石板街的兩旁都是紅牆青瓦的房子。房子中的商店擺放着具有民族特色的工藝品民族服飾等等。讓旅客愛不釋手。

  每當過節,石板街張燈結綵,所有的燈籠都點起來,遠遠望去像一條長長的火龍十分壯觀漂亮。

  石板街是我們家鄉的驕傲,它是古人留給我們的歷史財富,我們要好好保護它,讓它永遠散發獨特的魅力。

您正在瀏覽: 石板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板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