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折環保紙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折環保紙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學折環保紙袋  

  星期天,我到姥姥家玩。我看見別人用一些紙袋來垃圾,我出於奇,便叫爸爸教我折。  

  一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找出一張廢紙,跟着爸爸一步一步地折起來:先把紙上下對摺,再把它折成一個三角形,然後,把多出來的部分,塞進小三角里,可能是我太用力吧,把紙撕裂了。我又用了幾張試了試,但紙還是破了。我火了,便不想再折。爸爸好像看出心思,便對我說:“你不想再折了?”我點點頭,沒再說話。爸爸又說:“失敗是成功之母嘛!,你這麼快就想放棄?”我聽了爸爸的話,便有了信心,繼續跟着爸爸細心地折。啊!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折好一個環保紙袋,它像果盆一樣,小巧玲瓏的。我和爸爸互相擊掌,折了一大疊環保紙袋,日後用它來裝東西。  

  折環保紙袋真是大有益處,既可以廢物利用,又可以保持清潔。真是兩全俱美呀!  

  肇慶黃靖歡 2009-04-11 

您正在瀏覽: 學折環保紙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折環保紙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