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董永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董永公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一個陽光燦爛的日子,我和爸爸媽媽去董永公園玩。 

  一進門董永公園的大門,就能看到一座高大的假山,假山上長着許多花花草草,一顆顆小草就好像是從夢中醒來,破土而出,舒展着它那幼嫩的綠葉。假山的下面有一個小池塘,池塘裡面有許多歡蹦亂跳的小魚和圓溜溜的鵝卵石,鵝卵石顏色樣樣齊全,有金黃色、淺綠色、翠綠色,還有白色的,好看極了!小池裡還種着許許多多的荷花,一枝枝亭亭玉立的荷花像一個個披着輕紗在湖上淋浴的仙女,含笑站立,嬌羞欲語。 

  向前走,還有一個巨大的飯山,飯山上面長着幾棵大樹,那鬱鬱蔥蔥的樹木像身穿軍裝的衛兵,威武的挺立在飯山的山頂。山頂花朵群芳吐艷,地上全是毛茸茸的小草,像鋪了一層綠油油的地毯。 

  董永公園真美呀!

您正在瀏覽: 董永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董永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