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織布匠的故事》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織布匠的故事》有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讀《織布匠的故事》有感 

  今天,我讀了《織布匠的故事》這篇文章,我想把這個小故事介紹給大家,希望大家喜歡。 

  故事主要寫了:村子里住了一個織布匠,每天都要干很多活這樣才能維持生活,要是偷懶就不行了。織布匠想找一個既不是很辛苦,又能賺很多很多的錢的好工作,那樣他就可以能攢錢,還能大大吃喝,每天還都不累。一天,他看見一群藝人在一個大高牆往下跳,落地后安祥無恙。許多人都給他們五十,一百。織布匠想:既然跳牆能掙很多錢,又安全,我何必不去試一試呢?於是他自告奮勇的站上了高牆,大家都讓他下來,他就不下來。心想:他們不讓我掙錢,我必須掙錢。想着,騰空一跳,摔斷了脖子當場喪命。 

   這個故事讓我明白了:人不能偷機取巧,也更不能去亂模仿他人,別人會的你可能不會,你會的別人有可能不會,大家都去亂學,都會受傷。我想起一句話叫:“各有一技之長。”人幹什麼都不要學別人,否則會什麼也得不到的。 

   這就是《織布匠的故事》,你喜歡嗎?——我喜歡,我也希望大家都喜歡它。——《織布匠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讀《織布匠的故事》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織布匠的故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