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淘氣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弟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快要上小學的弟弟,他十分的調皮,經常令我哭笑不得,十分的頭痛。

  有一天晚上,我正坐在電視機的旁邊聚精會神的看電視,弟弟拿着媽媽給他新買的水槍,不停地在旁邊擺弄着,他十分喜歡這個新玩具。

  當我正看到精彩環節的時候,忽然覺得自己背後一涼,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弟弟正拿着水槍,躲在牆角看着我得意的笑呢。我看着他那一臉的壞笑,還有手中的手槍,我終於明白是什麼回事了,原來是弟弟用水槍打在我身上一股水。

  我氣急敗壞的從沙發上跳起來,追着弟弟滿屋子跑,他也不甘示弱,拿着水槍一邊跑,一邊扭頭沖我還擊。到了最後,我終於抓住了精疲力盡的弟弟,但是作為回報,我的衣服全都濕了。看着弟弟被我抓住以後,還是笑得停不下來,我本來十分氣惱的心情,受到他的感染,竟然慢慢好起來了。

  這就是讓我覺得十分頭痛的調皮的弟弟,我很喜歡他。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