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弟弟七歲了,上幼兒園大班。他有一雙明亮的眼睛,一個小巧的鼻子,還的一張大大的嘴巴,吃起飯來非常的快。哦,差點忘了,他還有一雙大大的招風耳朵昵!

   國慶節,我和媽媽到弟弟家。我在一旁看課外書,弟弟一個人沒事幹,就趁我不注意,把一個絨毛球偷偷地放在我的口袋裡。我覺得口袋鼓鼓的,一摸口袋,原來是個絨毛球。我轉過臉,發現弟弟正衝著我偷偷地笑呢。我想,這肯定是他乾的。

   還有一次,弟弟到我家。一進門,弟弟就要和我玩彈珠。弟弟就到書房拿了一罐彈珠蹦蹦跳跳地跑出來。忽然,“啪”的一聲響,我回過頭,看見彈珠已經撒了一地,弟弟卻開心地笑了起來。

   這就是我調皮又可愛的弟弟。

您正在瀏覽: 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