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練字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練字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練字 標籤:練字作文

  還記得媽媽在我剛上小學的時候,就對我說過,字如其人,一個人的字就像是一個人的臉一樣重要,是人的門面,看字如看人,所以一定要將字寫好看。

  但是我一直沒有聽媽媽的話,直到前幾天,我們老師說我們可以嘗試着用鋼筆寫字了,我才想,是時候要好好的練字了。於是我讓媽媽帶着我去書店買了一本字帖,看着上邊漂亮的字體,再和我寫的像螞蟻在爬一樣的字體一對比,我感覺自己真的想找一個地縫趕緊鑽下去,真是的不比不知道,一比嚇一跳啊,我的字實在是太丑了。但是,這同時也激勵我要好好練字,知道自己的不足,迎頭趕上便是。

  我要將練字作為每天的日常,堅持下去,我相信我的字會慢慢變得好看起來的。

您正在瀏覽: 練字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練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