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洗衣服悟出的道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衣服悟出的道理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晚,我和老爸洗完澡。我們倆就一起去洗衣服,我用肥皂去擦衣服,可是我今天好像惹了這肥皂的十八代祖宗似的,我一拿起來肥皂就像泥鰍似的,滑到地上,也好似它和地板顯得特別親近似的。我自言自語地說“小樣,別以為我拿不起你,是因為你太滑了,一遇到水你就不聽話了,你和我的小手做朋友不成嗎?我再一次抓住你,結果——成功啦!嘻嘻厲害吧!我就用我那嬌嫩的小手在衣服上一遍遍的擦肥皂,擦完后就開始搓,左手在前抓住衣服右手在與左手相距約15厘米的距離抓住衣服,用力的搓啊搓,我搓着搓着發現,有的地方重複了也不知道,有的地方又沒有搓到,於是我向爸爸請教洗衣服的訣竅,爸爸告訴我洗衣服要抓重點: 先洗領子再洗袖口,其他不髒的地方可以一帶而過。 

  真是功夫不負苦心人我學到了洗衣服的訣竅后,洗衣服就洗的快。通過洗衣服這件事 我悟出了一個道理——學習就像洗衣服一樣,都要抓注重點,洗衣服的重點是只要洗好衣領和袖口其它的就不在話下,學習也是這樣只要你抓住重點你的學習就會有很大的提高。 

  2011年7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洗衣服悟出的道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衣服悟出的道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