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隱身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身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隱身人 標籤:隱身人作文 隱身衣作文

 一天,阿耶正在衛生間里洗澡,他突然發現鏡子里看不到自己的影子了。阿耶嚇得大叫媽媽,可是媽媽只聽到他的聲音,並沒有看到他的人。這時,阿耶才發現,他竟然隱身了,就像是魔法世界里的隱身魔法,讓身體在一剎那間消失在空氣里了。 下午放學的時候,阿耶和幾個小夥伴在一起捉迷藏,阿耶躲藏到一個拐彎的角落裡,使出了隱身術,看着夥伴的身影在自己的眼前晃過來晃過去,就是找不到人,心裡暗暗地欣喜。 可是過了一會兒,夥伴們似乎都走了,阿耶想使自己顯出身形,卻不知道哪裡出了毛病,始終變不回來了。他看着來來往往的人,心裡很着急,因為這樣的話,他就不敢往家裡走了,誰知道街道上川流不息的車輛是不是會把自己給撞了呢。 正在他着急的時候,有幾個穿着黑衣服的青年鬼鬼祟祟地從小巷裡走出來。阿耶看着覺得可疑:這幾個青年一定正在進行什麼見不得人的勾當。於是,阿耶就悄悄地跟上去。 青年來到一個偏僻的角落裡,從一道狹窄的小門進了屋子。他們沒發現,隱身的阿耶也跟着進來了。屋子裡烏煙瘴氣,從他們的對話里,阿耶了解到這是一個小偷團伙在分贓。 小偷甲說:“我今天拿到一張萬元的支票,你們誰願意去銀行兌換啊?” 小偷乙說:“支票?這是最不使用的東西,看着眼紅,卻拿不出錢來的,一不小心就被逮牢了。還是我拿的鑽石項鏈好用。” 小偷丙說:“我拿到一張名人書畫,聽說價值連城啊……” ………… 阿耶聽了一會兒,怕自己的隱身法不靈,趕緊找了一個機會跑出來。剛出門口阿耶就現出了身形,阿耶暗暗地喊道:“好險啊!” 他找到最近的電話亭,撥通了110,很快警察叔叔就包圍了小偷的房屋。小偷們全部束手就擒了。 警察叔叔問阿耶是怎麼知道這個小偷據點的,阿耶沒敢說,他怕自己能隱身的事情被大家知道了,以後就不好和夥伴們捉迷藏了。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第二實驗小學(塘下鎮趙宅)

您正在瀏覽: 隱身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身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