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捉拿隱身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拿隱身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捉拿隱身人 標籤:隱身人作文 隱身衣作文

  故事發生在公元3014年7月15日。天氣變的陰沉沉,本該晴朗萬里的中午卻烏雲密布。恐怖的氣氛籠罩在中國四川某市。這個城市接二連三發生了怪事:菜市場的菜自己會打人;銀行里的存款不翼而飛;停在馬路旁的汽車的車門自己打開,又自己關上,然後自己開走了;走在路上的人無緣無故的被“一團空氣”弄倒了……從此以後,再也沒有人敢晚上出來,甚至白天也不敢出來,最多只有幾個大膽的人敢出來走走,但一會兒就回去了。

  市裡的一位科學家李超覺得這件事另有隱情,決定探個究竟。忽然,他腦海里跳出了一個詞?—隱身人!他立馬秘密組織中國科學院成員緊急商議。李超提出了他的猜測,並說:“即使我們看不見隱身人,但我們可以製作工具來使隱身人顯身。”經過緊張討論,中國科學院決定製作紅外線定位槍與體溫探測儀。不久,當兩種武器都開發后,大家正有一絲希望時,隱身人不知何時偷走了武器,燒掉了製作圖紙,甚至把進行開發研究的幾位博士殺害了。正當城市再度陷入恐慌時,李超靈光一閃,想出了一個獨一無二的辦法,科學院再度開始了行動……

  7月26日,奇怪的一天,一個個市民都出來了,都說科學院已開發出武器,立刻就能消滅隱身人,武器就在科學院。其實,這是李超用的一計,就為引隱身人上鉤。果然,隱身人知道這事後,立馬趕到科學院,可是他剛一進門,立馬就被抓獲了。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李超將研究室的溫度調到零下10度,隱身人雖然還是隱身,但他呼出的熱氣卻看的一清二楚,自然就被抓獲了。

  原來隱身人是劉某,是一名科技研究愛好者,發明了隱身的技術。不久,聯合國召開會議,中國代表李超發表的演講轟動了全世界。中國表示堅決不用隱身技術來進行戰爭,並毀滅了隱身技術的圖紙與筆記。從此,那個城市又恢復了往日的寧靜與和諧。

  瀘州七中初一:騰飛

您正在瀏覽: 捉拿隱身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拿隱身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