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隱身電視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身電視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23年,中國著名張航苛博士(我),騎坐着獨創"飛天綿羊"來到地球科學研究室研究一種新型電視機--隱身電視機(又名幻想電視機)。 

  這年頭,高科技的東西成了人們最常用的東西。其中,最新型的是隱身電視機。 

  隱身電視機是一種高科技,超微小,與人腦結合而產生幻想的電視機,隨人幻想調節,與主人的喜好。 

  假如你是個喜歡看地球及宇宙的景象的人,隱身電視機會結合你的想發而調節到宇宙外星節目。會讓你猶如身臨奇境而不影響他人。因為他在地球上沒有實體,是尤“人腦”與“超高級幻想電視芯片”合成,因此,電視的本體處於幻想階段。 

  張博士(我)為什麼要發明這種電視機? 

  因為幻想電視機的唯一的特點——催睡。當你晚上睡不着時,你可以用幻想讓幻想電視機成為幻想體,電視會按照時間、地點、人物來選擇催睡方案。 

  隱身電視機就是這麼高級,讓人們不得不想擁有一台!

您正在瀏覽: 隱身電視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身電視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