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風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年春節的時候天氣可以說是非常的好了,天空之中看起來陽光明媚天空湛藍,微風輕輕的吹着我們的大地和我們的身體上,這真的算是一個能夠放風箏的好時節呀。

  所以在大年初五的那一天,我打算和我的爸爸去放風箏,我和爸爸於是就帶着風箏來到了體育場裡面,今天這裡有這麼多的人在這裡放風箏他們在放着許許多多不同樣式的風箏,有的像是一隻老虎,有的像是一隻蜻蜓,它們看起來都非常的可愛,而這些在放着風箏的人,看起來是十分的開心和愉快的。

  於是乎我也就迫不及待的想要放起風箏來了,我把風箏放上了天,然後我牽着風箏的線之後我便一邊這樣在體育場的草地上面不斷的跑着跑着,沒過多久我就感覺到有一些疲憊了,我覺得非常的熱,於是我就脫下了衣服,繼續放起了風箏。愉快的時間總是非常的短暫,這僅僅一個多小時的放風箏時間可以說是一眨眼就過去了。我希望過幾時我還可以像春節那個時候的樣子去放風箏,這簡直是太有趣了。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