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讀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的好,書是人類的朋友,書是使人進步的階梯。我深信這幾句至理名言,我認為讀書是人生活中一個必不可少的部分。我們只有讀書才能從中吸取知識的營養,豐富自己的頭腦,提高自己的智慧,讓自己變成一個更加有知識的人。

  我看的書的種類有很多種,小說故事,科技人文,以及漫畫等等都是我所喜歡看的書的種類,我不僅從書中學到了很多的知識道理,並且我還懂得許多人生哲理。比如說我從去禮服人的故事中明白的,失敗是成功之母,暫時的失敗並不是可怕的,唯有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及堅定的信心,才能使成功之花燦爛的綻放。

  我覺得人的一生真的少不了讀書,書是我們的良師益友,它能夠幫助我們教會我們,讓我們在成功的道路上越走越遠。我已經將書作為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部分,我要與它為伴,共度人生。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