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上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當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中午我和爸爸媽媽到外婆家裡去吃飯。吃完午飯後,外婆送給我了一盒雞蛋,那是外婆旅遊的時候從外面買來的,而且要七、八元一個呢!真的是非常的貴。照道理的話,這個蛋肯定是很好了。

  可是,當我回到家以後,分別煮了爸爸給我買的土雞蛋和外婆的蛋。我通過比較以後,感覺外婆買的蛋是被人騙了。光是包裝那麼簡陋,就知道是騙人的了。正規的好的雞蛋肯定是有好的包裝,而且還有標籤之類的東西,可外婆買的雞蛋什麼都沒有。外婆肯定是輕信了那裡的人,說什麼這是竹園散放的雞生的蛋,營養價值非常的高。外婆想着,既然是散放的雞生的蛋,肯定是好的。就給我買了。

  哎!可惜呀!這個蛋肯定不是那些竹園雞生的蛋。至於是什麼來路,我也不清楚了。反正我只知道外婆是上當了。

您正在瀏覽: 上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