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劉翔加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翔加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8月18日11時50分,鳥巢再一次沸騰了,因為今天有110米跨欄小組賽,鳥巢里座無虛席,觀眾都搖旗吶喊,為劉翔祝威,加油! 

  只看見劉翔在賽道熱身,他跨過兩個欄以後就痛苦地趴在了地上,我馬上緊張起來,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劉翔,怎麼了?”不一會,劉翔又堅強地站了起來,一瘸一拐地走回起跑線,我不由地為劉翔捏了一把汗,他強忍疼痛又繼續做起準備動作。“劉翔的腳怎麼了?難道是骨折了?”我正在胡思亂想地時候,只聽見“嘭”的一聲槍響了,選手們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因為有人搶跑,所以又重新開始。這時,劉翔的表情更加痛苦了,他撕下腿上的號碼牌,頭也不回地離開賽道。此時,全場安靜下來,觀眾們驚愕地睜大眼睛,呆在那裡,我也愣住了:“劉翔,怎麼走了,這可是關鍵時刻,他怎麼能走呢?”這時解說員說:“劉翔,退賽了!”我眼睛瞪得更大了,鼻子一酸,差點哭出來。 

  我在心裡默默地為劉翔祝福:不要灰心,好好養傷,在2012年奧運會上再創輝煌!

您正在瀏覽: 劉翔加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翔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