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偏食的弟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偏食的弟弟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偏食的弟弟,他平時都很乖巧聽話,可是一到了吃飯時間就挑三揀四。

  這天,媽媽燉好了排骨湯,湯里放了冬瓜,喝起來清談可口。我一放學回到家就迫不及待地到廚房盛了一大碗,喝完之後還打了一個響亮的飽嗝。弟弟和奶奶到小區樓下的遊樂場玩了一下午,回到家弟弟一個勁地喊餓。弟弟一進門就看到我捧着一個大碗,喝湯喝得很是香甜,弟弟也忍不住舔了舔嘴巴,催促媽媽也給他喝一碗。誰知,弟弟一拿到湯就哭喊着要把湯里的冬瓜去掉,“這個冬瓜看起來一點也不好吃。”弟弟嫌棄地將冬瓜夾出去,只大口吃着裡面的排骨。“冬瓜營養很豐富,只吃肉是不行的。”媽媽無奈地勸說著弟弟。“冬瓜很好吃的,不信你嘗嘗。”我勸着弟弟,把冬瓜夾到他嘴巴。弟弟半信半疑地吃了一口,正當我得意洋洋地以為勸服了弟弟時,弟弟卻一口將冬瓜吐了出來。“姐姐騙人,冬瓜好難吃。”弟弟埋怨地皺着眉頭,小臉上掛着生氣的神態,彷彿我做錯了什麼不可原諒的錯事。“唉——”我和媽媽看了看對方很是無奈。

  弟弟不僅不喜歡吃冬瓜,而且還很討厭蔬菜,無論媽媽怎麼換着花樣做蔬菜,弟弟就是不喜歡。直到這天,媽媽帶着弟弟來到醫院體檢,弟弟因為身高不達標讓媽媽十分擔憂,到了醫院才知道弟弟長期不吃蔬菜導致身體缺乏一些必要的營養物質。“你要再不吃蔬菜可能就長不高嘍。”檢查完之後媽媽看着弟弟故作擔憂的樣子說這,弟弟從小就想長高,長大當一個超人,一聽到長不高立刻就不願意了。“媽媽,我要吃蔬菜。”弟弟拉着媽媽急切地回到家裡要蔬菜吃。

  從那以後,偏食的弟弟再也不偏食了。小朋友們, 你們有沒有偏食呢?

您正在瀏覽: 偏食的弟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偏食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