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四季的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雨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四季的雨,各有各的特。

  春天的雨,淅淅瀝瀝的下着,像牛毛、似花針,彷彿在天地之間蒙上了一層輕紗。春雨滋潤萬物,也喚醒了萬物,它通常都是“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的,怪不得人們都說“春雨貴如油”呢!

  夏天的雨,是雷陣雨,通常是來也匆匆去也匆匆的。下雨前,天氣會悶熱,天上烏雲密布,接着是狂風大作,還不時傳來陣陣雷聲。突然,一道閃電劃破長空,接着一個炸雷,大雨傾盆而下。雨鋪天蓋地,好像是老天爺打開了閘門,讓天河的水全部流到人間一樣。幾分鐘后,雨漸漸停了,陽光透了出來,到處像剛洗過的淋浴一般,空氣格外清新。

  秋天的雨,一下就是好幾天,讓我覺得心煩意亂;但他一連幾天的洗滌,凈化了空氣,洗凈了整個大地,讓我憂,又讓我喜!

  冬天的雨便是冷,冬天陽光少、風又大、溫度又低,再加點雨,能不冷嗎?

  四季之雨,真是各有特點:春雨如縷如絲;夏雨鋪天蓋地;秋雨連綿不斷;冬雨越下越冷,這使我不禁讚歎:大自然是多麼奇妙啊!

  三年級:紫風鈴在飄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