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庭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如果問我:你最自豪的東西是什麼?我會堅決地告訴你:"最讓我自豪的東西就是我的家庭!" 

 為什麼?下面請聽我為大家解釋: 

  “愛裝作”的爸爸 

 我爸爸呀!他可是一個”愛裝作“的人哦!什麼叫"。那是“愛裝作”呢?那就是明明知道自己不是這樣,還有裝成這個樣!一天晚上我們一家人看一本雜誌,上面有幾道題目讓讀者選,我們先讓爸爸選。選完后,上面說:這樣的人,外表裝穩重,其實內心超級幼稚。我們看了,望着爸爸哈哈大笑!雖然這些只是玩玩而已,可是,我和媽媽也覺得雜誌沒有說錯。在家裡,爸爸他很多時候,總是一副穩重、塌實的樣子,可是一玩起遊戲來,和小孩子沒什麼兩樣。 

  愛做家務的媽媽 

 媽媽她好象有總是做不完的家務。每天早上要很早起來,要給我做早飯。然後,洗衣服,澆花;中午,要做飯,拖地,掃地;晚上,洗衣服,做飯,洗碗.....終於有一天,我心痛地對媽媽說:“媽媽,你怎麼總是做呀!休息一下吧!”“不,就快做完了”媽媽微笑着答。 

 一會兒,衣服洗了,飯做了,地掃了拖了,總之,什麼都做完了。我本以為她會坐下來休息,誰知她又把地再掃一次,我不解的問:“媽媽,您不是把所有工夫都做完了嗎?怎麼還做?”“我也不知道,總是很想做呀!”媽媽連頭也沒有轉過來回答。天呀!這、這是什麼人啊!? 

  文靜的哥哥和好動的我 

 至今以來,男孩子本因該比女孩子活潑好動一些,可是,我和哥哥卻是不一樣。哥哥非常文靜,我卻是異常好動。在家裡,我總是唧唧喳喳的,而哥哥卻是把自己關在房間里打電腦或者看電視。 

 一次在理髮店裡,我們兩兄妹在理髮。理髮店的店主對我媽媽說:“其實,我覺得你的女兒應該是男孩兒,兒子應該是女孩兒。要不,為什麼你的女兒為什麼如此活躍,兒子卻是那麼文靜呢?”聽了理髮店主的話,媽媽哭笑不得。 

 怎樣?我的家庭的家庭人員雖然各有各的特點,但是我們仍然相處得很好呀!所以,我為我有一個這樣的家庭而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