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清涼一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涼一夏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清涼一夏 標籤:清涼作文

夏天,一個悶熱的季節.它沒有春天春光融融,也沒有秋天秋波潺潺,更沒有冬天的漫天大雪,可就在這樣的季節里清涼卻隨處可見.來到古色古香的城隍廟,儘管這人擠人的滋味並不好受,可若你隨意找個亭子,倒上一杯碧螺春,再來上一份點心,手裡搖着剛買的絹扇,聆聽着那韻律十足的蘇州評彈.真可謂是茶香飄進鼻,美食嘗入口,涼風吸進身,音樂灌入耳.此時此刻,一股清涼豈不湧上心頭?若嫌去城隍廟稍有麻煩,你也可在家吹吹空調,享受涼爽的感覺,如覺得還是不爽,納我建議你去嘗一嘗正宗的南匯8424冰鎮西瓜,個大,皮薄,味甜.啃着冰涼涼的西瓜,自然而然地驅走了夏日的酷熱,迎來了清爽,趕走了心頭的燥熱.還別說,在炎熱的夏天裡還真少不了這樣的佳品.走在僻靜的道上,常會聽見成群的知了在叫,這叫聲興許給人添了一份燥,也給人一種回歸大自然的恬靜.啊!誰說夏代表炎熱,又是誰說清涼是秋的專利?這夏,難道不是清涼的嗎? 

您正在瀏覽: 清涼一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涼一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