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夏秋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夏秋冬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夏秋冬各有各的美色,也各有各的特點。

  春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鳥語花香、百花爭艷,枝頭的百靈鳥咦咦的唱着婉轉動聽,令人陶醉。喜鵲已飛來了,俗話說:“喜鵲飛來,好事來。”地上的奇花異草為春姑娘姿態幾分美色,春天真好啊。

  夏天是一個愉快的季節。孩子們全都跑到河邊,在碧藍的湖水裡玩耍。各種水果都上市了有又大又圓的西瓜,還有一串串紫的發黑的葡萄。

  秋天是個果實累累的季節,它便是個豐收的季節,又是一個美麗的季節,蝴蝶這時活躍起來了,它們就想一片片從從樹上掉下來的樹葉。

  冬天是一個銀色世界,已是孩子的天地。孩子堆雪人,打雪戰,快樂地玩着。冬天的雪給大地蓋上了被子在銀色世界里最高興的還是孩子、農民,因為孩子們拉能玩的痛快,農民能在春天得到好收成。

  四季真好!

您正在瀏覽: 春夏秋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夏秋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