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夏秋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夏秋冬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到了,一群群大雁從南方飛回來了。路邊的柳樹發出了嫩芽,彷彿一條條綠色絲帶隨風飄舞。桃樹還未發出芽就開滿了粉紅色的桃花,樹上的小鳥從這棵跳到另一顆,嘰嘰喳喳的唱着快樂的歌,吵醒了沉睡已久的小草,小草探出頭來東張西望……

  天上的白雲一朵朵隨風逐流。耀眼的陽光照在臉上火辣辣的。大地上的小草耷拉着老袋。紅橘樹葉有氣無力的為小果實遮風擋雨。原粉紅色的桃花現已變成了一個個果實,農民伯伯正在地里不停的澆水……

  秋天到了。轟隆隆響起了雷聲,一陣陣風吹過,小草東倒西歪,路邊的樹木開始落葉了。太陽終於吐出了火辣辣的舌頭恬凈了大地的炎熱。

  寒風蕭蕭。天空中下着鵝毛般的大雪,朋友們堆雪山,玩雪人,我也經不住大自然的誘惑玩起來雪人。

您正在瀏覽: 春夏秋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夏秋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