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壓歲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壓歲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過年了,我的親人都給我壓歲錢。

  一天下午放學。我看見麵包房裡有一個憤怒小鳥蛋糕,就用可憐的目光看着媽媽說:“媽媽,你能買一個蛋糕給我嗎?”媽媽嚴厲地對我說:“你看你那麼胖了,還一天只知道吃。”我回到家,到房間里打開儲存箱,把裡面的錢拿出來,一數。只有23塊錢。心想:那個蛋糕要32塊錢,還差9塊錢。不是我有壓歲錢嗎?可以從裡面拿出一點錢來用嘛!但是錢都被媽媽儲蓄在我的存摺本里,怎樣才能得到我的存着呢?怎樣才能騙到存摺的密碼。明天就開始行動吧!

  第二天.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只有我一個人在家。我在家裡到處尋找我的存摺,我突然想到,媽媽不是把我的存摺放在了保險柜裡面嗎?可是保險柜是有密碼的。我輸入了媽媽的生日日期,一輸入密碼,保險柜打開了,我高興萬分。功夫不負有心人,這下終於成功了,我立刻把存摺藏在床下。爸爸是最還欺騙的,下午隨便給他講一個笑話,他就會把密碼告訴我的吧!這招果然有用,我用騙到了密碼。

  第三天,我去銀行取錢。終於取出了兩百元。我不僅買了憤怒小鳥蛋糕,還買了許多零食。

  陰謀得逞,可我整天提心弔膽,怕被媽媽發現,當初花錢的快樂,現在變成了煩惱。

  六年級:梅師源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壓歲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壓歲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