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鄉雖然沒有大海的風光,沒有名山的秀麗,只有一些普普通通的矮山和幾曲小溪、小河,但我時刻想着它。 

  春天,河邊的小草綠了,野花開了,河水奔騰着,歡跳着,還不時濺起一串潔白的浪花,它為人們灌溉田地,給人們播下希望的種子。 

  夏天,它成了我們的樂園。我們和她一起嬉水,一起歡樂,和河畔的小樹一起長大。啊,可愛的朋友,感謝你給了我童年的歡樂。 

  秋天色彩斑斕,河兩岸碩果累累,稻穀飄香。那又大又紅蘋果把枝條都壓彎了,還有那水晶似的葡萄看了更讓人流口水。一陣風吹來,河泛起波紋,如同一片片細細的魚鱗,像要為金色的秋天歡騰。 

  冬天,大地變成粉雕玉砌的世界。河水披着冬婆婆給她的銀紗,似睡美人一般恬靜。我們在河上滑冰、追逐,笑聲把寒冷趕得無影無蹤。 

  啊,家鄉的河呀,你雖然比不上名揚天下的名川大河,但你使無窮的快樂流進我心田,滋潤我長大。 

  我愛你,家鄉的無名小河!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