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描述家鄉的河

  

  我喜歡水,我喜歡小溪、西湖、長江、黃河……但是我更喜歡家鄉的河。 我家鄉的河很清澈,清得能看得見底。河水清晰地映出了藍的天、白的雲、綠的樹以及紅的花…… 靜的河很可愛,雨中的河更可愛。春天到了,春雨嘩啦啦地落到河裡,一圈圈的波紋在河裡蕩漾着;一圈圈的波紋在水中越來越大一直到盪到河邊。如果雨下大一點的話,或許還會盪回來呢! 河水很美,但旁邊的花草樹木也不差。我就說一下花吧,那花是粉紅色的,堆在一起可漂亮了,只不過我不知道它的名字。 還有樹也很漂亮,特別是楓樹,從遠處看,樹上呈現出很紅很紅的色彩,漂亮極了。 我家鄉的河很美,再加上旁邊的花草樹木就變得更好看了,所以我覺得家鄉的河是世界上最美的地方。我愛我的家鄉,我愛我家鄉的河。  

   ——惠高附屬實驗小學四年級二班   佑仔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