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濉溪潺潺而來,繞美麗的濉城為上旬的月亮形,給濉城一個半島的造型,美麗極了;讓濉城人民有了如夢的遐想,也給濉城人民帶來了如詩的畫意,和恬美的生活。

  一座山城因一條溪而成名。

  濉溪自上而下有四座大橋:水南大橋、萬安大橋、下坊懸索橋、溪口大橋。這些大橋,白天人來人往,車水馬龍,川流不息,晚上,橋上的彩燈亮起來,像虹。兩岸的新樓倒映在溪里,濉溪便像一條彩色的河。

  清溪兩岸的護河堤是由大理石造就的,大理石上雕刻着蓮花和閩江源的圖案,既美觀又實用。

  濉溪的水真綠呀,綠得像無瑕的翡翠,濉溪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溪底的沙石和游魚,濉溪的水真靜啊,靜得讓你感覺它沒有流動。濉溪就好像一面鏡子,倒映着新樓、白雲、藍天……整個濉溪

  就像一條畫廊。更有旅遊投資者買來了豪華的遊艇,供濉城人民在濉溪里暢遊,盡情享受濉溪的秀美和所帶來的樂趣。

  今年國端午節前夕,我縣在濉溪河裡舉行了盛況空前的龍舟賽,兩岸觀看的人如潮湧,熱血沸騰,吶喊聲、划槳聲、威風鑼鼓、歡笑聲又交織成另一種喜慶的河,盛讚美好的生活,那情景,我記憶猶新。

  歲歲年年,濉溪給建寧人民許多美麗和幸福的嚮往。平常,她文靜得像一位少女,但發起大水來,就像一頭瘋牛,也讓人感到害怕,今年端午節后,暴雨成災,引發大洪水,給我人民造成了巨大的損失……

  方家溝五年級:劉雪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