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音樂噴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噴泉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家鄉,有許多美麗而奇特的自然景觀,但我認為最美麗最奇特的,就數兩館廣場上的音樂噴泉了,它只在周五和周六晚上開放。

  晚上八點,音樂噴泉開始了。遠處,本來風平浪靜的大水池,現在起了一層層波浪。從大水池的正前方看,只見一排綠色的小水柱有規律地變高變低。再往前看,就是在大水池左上方、右上方、左下角、右下角噴出的一團團淡青色水霧,讓人彷彿置身於仙境一般,有種輕飄飄的感覺。在五顏六色的燈光中,隨着音樂的變化,噴泉變換着舞姿。噴泉有時跳着民族舞,好像大雁展翅;有時跳着拉丁舞,好像魚兒歡游;有時跳着芭蕾舞,彷彿天鵝高亢……突然,那排綠色的小水柱消失了,取代而之的是一排彩色的半圓形水柱,它們隨着音樂的節奏忽起忽落,奇妙無比。一時間水面上什麼也沒有了,但大家並不奇怪,因為,高潮部分就要來了!突然,有四根水柱直入雲霄,上面是紅色的,下面是白色的。霎時,從水中長出了幾隻“手”,那些“手”是由許多根紅色小水柱組成的。隨着音樂的節奏,它們也像人一般拍手,非常美麗。在這些水柱中央,有一個由許多根半圓水柱組成的大圓。從遠處看,這些水柱就像是一座宮殿,有牆、有柱子、有王位,真奇妙呀!高潮部分下去了。水面上,燈光照着噴泉,忽明忽暗,讓人看得眼花繚亂,目不暇接。音樂突然變了,噴泉也變了。在音樂的變化下,噴泉有時一飛衝天;有時低頭認錯;有時昂首挺胸。音樂噴泉放映結束了,可人們都陶醉在其中,誰也沒有離開。

  這就是兩館廣場上的音樂噴泉,很奇特很美的音樂噴泉。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去看看呀!

  四年級:牛奕雯

您正在瀏覽: 音樂噴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噴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