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是有着我國着名的僑鄉稱號的泉州,那裡一年四季都很美麗。而那裡的小河更是清澈見底,接下來我們就去看看小河四季的景象吧!

  萬物復蘇的春天,百花盛開。小河兩旁生長着許許多多茂盛的小花小草和大樹,小河猶如一位穿着藍裙的母親哺育着小花小草和小魚。人們時常帶齊釣魚的裝備到河邊釣魚,還有的人去河裡游泳呢!

  炎熱的夏天,小河旁的柳樹低垂下來了,小河如一片鏡子照着柳樹看着。柳樹使得地面涼快了許多,時常還有一絲風掠過,人們都到樹下乘涼、下棋呢!

  金黃的秋天,豐收的季節,河旁的大樹上的果實成熟了,枯葉也隨着陣陣風落在了小河的身上,稻草在擺放在河旁,孩子們在稻草堆里玩呢!

  寒冷的冬天,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都穿上了厚重的棉襖,此時,小河正在沉睡之中呢,小河旁的大樹也隨着小河睡着呢。

  這就是我家鄉里的小河,它一年四季都流淌着。

  六年級:郭靜萱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