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風兒拂過臉龐我就會想起家鄉的河,雖然不知道這條河的名字,但它任然流淌在我心中!

  也許我是女生的緣故,我總愛捲起褲角坐在河岸邊把腳放進河水中。頓時,一股清涼流進心裡。

  碰到天氣炎熱的假期,我和姐妹們總到河裡捉小魚小蝦,這個假期我都是在這條河裡度過的。同時,我也愛用清涼的河水洗把臉,覺得心情很舒暢。

  當心情不好到時候總愛采幾朵花坐在河岸邊,一邊哼着歌兒一邊撒着花瓣,讓花瓣隨着河水漂流得越來越遠。有時,在繁星閃爍的夜晚我總喜歡躺在河岸邊的樹下,聆聽小河姑娘與小動物們的“協奏曲”,望着天上的銀河,想象着牛郎織女的美好傳說……

  當天氣晴朗的時候坐在樹下,微風吹過樹葉發出“沙沙沙”地響聲,河面還依然風平浪靜。

  我的家鄉的小河,我愛小河給我帶來無窮的回憶。現在,在回憶從前,時光好像就定格在那了:我抬起手來,遮住了太陽對我的光線,眼神向小河望去,還是那樣的波光粼粼……

  六年級:劉琳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