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區溝鎮安車村,我們村北面有一條河,河寬約50米,河道雖寬淡水很小,只在河的最中間底部,誰的兩側已經被農民伯伯開荒種上了莊稼。河水清澈見底,所以它成了我們孩子的遊樂場所。 

  春天,河道里種的麥苗綠油油的,一望無際,就像一張綠色的地毯。春風吹起綠色的波浪,美麗極了。我們在這寬大的地毯上玩捉迷藏,我們扒到麥苗之間的空地上,找的人不走到跟前使用永遠找不到的。 

  夏天,我們在河裡捕蝦、摸魚、捉蝌蚪。有詩句脫光衣服洗個澡,要知道,我們村的男孩子全都是游泳高手呢! 

  秋天,豐收的季節來到了,玉米金燦燦的,就像一塊塊金子。花生粒粒飽滿,就像一個個又白又胖的小娃娃。棉花雪白雪白的,抓在手裡軟軟的。這時候,我們這些孩子正在草叢中抓蛐蛐,蛐蛐在前面跳,我們在後面追,直到把它逮住為止。 

  冬天,雪花在空中飛舞,給麥苗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預示着明年的大豐收,沒聽說過瑞雪兆豐年嗎?小河結了薄薄地冰,我們拿着樹枝,輕輕一敲,薄冰變成不冰船,順水漂走。 

  這條河給我們帶來了無窮樂趣。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