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河 

  我家在農村,在我家附近有一條很清很清的小河,無論春、夏、秋、冬,都有不同的感覺。 

  春天,小河經過春風的洗禮,發出清脆動人的歌謠,讓人回味無窮,一路隨風召喚着小燕子快快回家。 

  炎炎的夏天,小河的湖水依然清澈見底,成群結隊的小魚快活地在湖底游來游去;倒映在水裡的柳樹,正欣賞自己美麗的姿態;一群可愛的孩子,都撲通撲通紛紛投入小河的懷抱,和小魚親密地打成了一片。 

  秋風送爽,農民伯伯把豐收的成果,拿到小河邊清洗,和小河一起分享這秋天的果實,甘甜的水果、清涼的河水,嘗上一口讓人清涼可口。 

  冬天,又是一番景象。整條小河結了一層厚厚的冰,幾隻旱鴨子走在冰塊上,宛如在跳“水上芭蕾”,孩子們見了清新好奇,開心極了。 

  我愛家鄉的小河!家鄉的小河,一年四季都煥然一新。 

  (臨澤縣蓼泉鎮新添小學 二年級 代國鵬) 

  (指導教師:賈曉芳)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