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原先長江的水很渾濁,顏色土黃。上面還漂浮着白色塑料及死豬爛貓。小時候我看到這樣的長江,對它的印象並不好。因此我很少去江邊玩耍,對它敬而遠之。 

  但是近幾年,我對長江的看法有所改變。 

  隨着三峽工程的建設,兩岸開始實行退耕還林及組織起“江上清飄隊”。長江的水比原先清多啦!顏色從原來的土黃色變為現在的水藍色,叫人遙望遠處心情舒暢,陶醉其中。我開始去濱江路及江邊玩耍,覺得長江很美。 

  到了今年暑假,我12歲半的時候,爸爸及他的同事每天下午都帶我去長江游泳鍛煉身體,這使我與長江又親近了幾分。我覺得長江的水比游泳池的水更乾淨、純潔。在江邊遊了半小時也不覺得頭髮被水粘在了一起。游完泳后,我們在江邊小攤吃飯。天漸漸暗下來。我看着一座座長江大橋上夜燈金壁輝煌,一艘艘客輪貨船打出的探照燈時隱時現;聽着輪船在江上乘風破浪的響聲;喝着用長江水煮的稀飯;被江上吹來的風沁透心脾。我情不自禁地說道;“萬州是個好地方,家鄉的母親河啊,你真偉大!” 

  偉大的母親河長江啊,我讚美你!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