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力士擂台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力士擂台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力士擂台賽 標籤:大力士作文 擂台賽作文 擂台作文

  “加油,加油,”一陣陣吶喊聲不斷從六年級一班傳出。原來呀,這兒正在舉行一場扳手腕擂台賽呢!

  班中鬧哄哄的,男生正在扳手腕,就連柔弱點女生們,也好不遜色的加入了這行列。比賽正在激烈的進行着。官老師宣布說:同學們,我們先進行小組選拔賽吧。”比賽正式開始了,我先與魏凌志PK,只見我們腳踏地,憋住氣,使勁扳着。看!憋得臉都紅了,不知過了多久,我們仍然在那僵持着。最後我們打平了。我剛甩了兩下手,準備補充體力。誰知半路殺出個程咬金,李度也上前挑釁,我們握緊拳頭,由於我體力還沒有恢復,沒過幾秒,就倒下了,我輸了,但我一點也不服氣。

  官老師又宣布,女子決賽開始了。女子組的代表是周紫宣和王湘,我們男生在一旁拭目以待,比賽開始了,周紫宣使出渾身解數來對抗王湘,可是,沒過多久,她就被王湘打敗了,接下來第二場,第三場王湘又輕而易舉的打敗了對手。王湘連勝三局,我們看得目瞪口呆,真是人不可貌相啊!

  官老師又宣布男子組總決賽,一開始,我們還以為這這是精彩的開始,可李天翼毫無懸念的勝過了李度度兩場,這不禁讓人大跌眼鏡。這時,李度度可不服氣了,要求更換場地,或許,他覺得李天翼是地理位置佔優勢才會贏過自己吧。可結果還是讓李度度大失所望。

  扣人心弦的總決賽終於在大家的吶喊聲中,拉開了帷幕,只見女擂主王湘和男擂主李天翼分坐在場地兩邊,只見他倆憋得臉都紅了,第一場王湘獲得勝利,第二場開始了,李天翼“惱羞成怒”,在男生們的加油鼓勁中紅着腮幫子大獲全勝。

  在我們的喝彩聲中,官老師宣布比賽結束,但我們的歡笑和激情永遠定格在了那一刻!

  長沙市望城縣東馬小學六年級:馮澤

您正在瀏覽: 大力士擂台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力士擂台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