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飛機家族擂台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機家族擂台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鄒區中心小學六(2)應志林

  今天是飛機家族的擂台賽,飛機家族老老少少來觀看比賽,全場好不熱鬧。

  首先出場的是身披黃色外衣的梟龍殲擊機,他一上台便說:“大家好,我是中國和巴基斯坦共同投資研製的新型全天侯輕型殲擊機,別看我個子小,但是我具有突出的機動能力,較大的航程、我留空的時間和作戰範圍,還有優良的短距離起降是家族中頂呱呱的,如果,你不信我的本領,那麼,我就來給你們表演表演!”說著,便啟動發動機,表演了橫滾、低空過場等高難度的動作,飛行八分鐘后安全着路。表演剛結束,全場便爆發出排山倒海的掌聲。

  “哎哎哎,你有什麼了不起的,我本領才大呢!”說著,身披綠色迷綵衣的吊扁偵察機邁着大步走了出來。“我可是家族中的萬事通,就連螞蟻搬家搬到哪裡我都知道,我可以在低空連飛四天,擅長跟蹤移動目標,你走到哪兒,我就跟到哪兒,你鑽地底下去,我也能用我的儀器把你搜出來,明年,我的弟弟無人偵察機將在澳大利亞試飛,保衛油氣設施,到時候,就又會給我們偵察機記上功。”

  他的發言引得觀眾的嘖嘖讚歎。

  “我看見一頭牛在天上飛,哦,原來是地上有人吹呀!”噴起氣式轟炸機哼着小曲上台了。“我是噴氣式轟炸機,我是40世紀初,英國首先研製,雖然平時用不着我,但一到戰場上,我便大顯神威,我具有很強的殺傷力,黑色的戰衣使敵人眼花繚亂,我大哥三角翼隱形轟炸機是飛機中的絞絞者。你們說,飛機家族中,我們算不算老大?”

  觀眾們連連點頭。

  三架飛機激烈的爭論引來了飛機元老哥倫比亞號爺爺,他出來調解糾紛:“你們各有各的優點、缺點,這場選拔賽並不是真正的爭強,而是為了讓你們更好地為人類服務啊!”

  三架飛機恍然大悟.

您正在瀏覽: 飛機家族擂台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機家族擂台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