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綠色奧運帶給我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奧運帶給我的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綠色奧運”帶給我的 

  2001年7月13日,那個讓全體炎黃子孫都為之振奮的日子,奧運的申辦成功,給正在崛起的中國注射了一針強心劑。奧運會給北京,給中國的經濟帶來了新的契機。人文奧運、綠色奧運的理念更是給我們的發展指明了方向,以環境的破壞換來經濟發展的方式已經成為過去。 

  奧運會能留給我們什麼,我們能留給世界什麼,便是舉辦奧運的兩個需要解決的重要問題。作為08年北京奧運會的協辦城市——我的家鄉天津,同樣遵循“綠色奧運”的理念。從體育場“水滴”的建築風格,節能環保的建築構造,人性化的建築理念,對賽后使用的充分考慮都遵循了“綠色奧運”的理念。天津市內的街道及建築的安排分佈也都注入了“綠色”的含義。公共綠地面積的增加讓我們覺得整個城市都有了生氣,對無污染建築材料的使用讓我們的生活質量有了提高,不可降解塑料袋的禁止使用讓我們的生活空間更加潔凈了。奧運給我們的城市帶來的變化隨處可見。美麗的家鄉,天天都有新的變化。 

  愛奧運,更愛家鄉,幼小的心同樣會有大志向。我會珍惜現在優越的生活環境和學習條件,努力學習,在不久的將來為美麗的家鄉再添光輝。

您正在瀏覽: 綠色奧運帶給我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奧運帶給我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