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紫藤羅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藤羅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紫藤羅花

 浙江省 遂昌縣實驗小學小四(1) 劉笑容 “哇,葡萄!”葡萄太成熟了,竟然掉得滿地都是,可是好吃的葡萄為什麼沒人摘呢?這個季節怎麼會有葡萄呢?仔細一看,啊,是一大片紫藤羅花。

 紫藤羅花從上往下長,怪不得像葡萄似的。一片片花朵又像一隻只“蝴蝶”,微風吹來,一隻只“蝴蝶”在空中飛舞。看到這美麗的景象,我不禁想用手去摘一朵。可手剛伸出去又縮了回來。我怎麼忍心去摘這麼漂亮的花兒呢?還沒開的花跟豌豆沒什麼兩樣。只是豌豆裡面包的是小豆豆,紫藤羅花裡面包的是花蕊。再看看地下,滿地都是紫藤羅花,看來我們來晚了,鋪了滿地的花瓣自然就像一塊淡紫色的地毯上面嵌着幾片枯黃的葉子。

 帶着幽香的紫藤羅花從名字上就聽出了這花是紫色的,還有一點白色。既然花這麼美,葉子肯定也很美。果然不錯,葉子也很漂亮。有黃綠色的,那是新抽出來的葉子,還有翠綠色和深綠色的。因為花兒香,所以引來了許多的蜜蜂和蝴蝶,它們忙碌地采蜜、傳播花粉。

 紫藤羅花真是名不虛傳啊!讓我念念不忘,明年我還會再來看花的。

  指導教師:毛愛萍

您正在瀏覽: 紫藤羅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藤羅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