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養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蠶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蠶一天天長大,體色漸漸變淡。而他們的食慾在慢慢的減退,甚至完全禁食,後來,它們的身體也縮短了。我急得不得了,去問奶奶,奶奶告訴我:“蠶要吐絲了!”爺爺找來一把竹枝,把蠶挑到枝上,蠶便開始吐絲結繭了,開始有三條蠶編織出了三個漂亮的金黃色的繭,接着十幾條蠶都相續編出了漂亮的繭,一個個像棗,也像李子。最有趣的是有兩條蠶非要結夥在一起編一個繭,我們把它們分開,過了一會兒它們就左爬到一起。也許它們是夫妻吧!

  但有兩條好吃懶做,不學無術的蠶———我們稱它們為“弱智蠶”,平時吃的不比其它蠶少,長得也不比其它蠶小,可就在編織蠶房時卻“這山望見那山高”,在這裡吐點絲,又跑到哪裡吐點絲,還企圖佔有別的蠶的勞動成果,真是蠶的反面教員。

  養蠶給我的生活帶來了很多樂趣,另外,也給爺爺奶奶帶來了佷多煩惱。我喜歡這些可愛的蠶。

  松陽縣西屏鎮實驗小學毓秀分校四年級:陶敏超

您正在瀏覽: 養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