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學校的新校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學校的新校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愉快的暑假結束了,我們回到了久違的學校,我驚喜地發現,我們的校門發生了巨大的變化,由以前的黑色大鐵門變成了銀白色的自動伸縮門。只要輕輕一按,校門便自動拉開,可方便了。但黑色大鐵門只能推拉,特別麻煩。電動伸縮門的頭上有一個小顯示屏,裡面寫着“出入平安”,外面寫着當天的日期。在伸縮門的上面有一個大顯示屏,上面寫着學校的活動,信息,早上中午放學的時間。校門的最上面有一個銀灰色的大球,就像一顆大大的珍珠,在陽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輝。

  校門的南邊有三本書,代表着我們學校是“書迷小學”,這些書的顏色和高矮各不相同,表示我們的生活因為讀書而豐富多彩。

  北面是一面坡形的牆,外面是紅色,裡面是淡黃色。外面有“育賢小學”四個字,這是出自大書法家魏啟厚,是他為我們學校題的名。護欄,護欄的樣子就像古代戰爭用的長矛。還有每隔一段護欄是一個土黃色的長方體,最上面是燈為行人照明。

  這就是我們的校園,我們該愛護它,珍惜它。

  濟南市育賢小學四年級 王浩然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們學校的新校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學校的新校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