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離家出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家出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四下午,王老師通知我們明天要進行語文第一單元的考試。這可是我新學期轉學后的第一次考試,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考好,心裡像掛着十五隻吊桶似的——七上八下。

  第二天語文課,老師發下了試卷,裡面的大部分內容都是我們在第一單元課中學到過的,對我來說不是太難,我想我應該能做得出來。但試卷中也有幾道題,是我們在課本中沒學過的,如第五大題的“按要求寫詞語”,第九大題的“閱讀短文,完成練習”,都需要我們日常學習的積累,有點難度。我只能按照自己平時掌握的有關課文知識做,但不知道做得對不對,心裡一點底也沒有。

  下午,老師把批閱后的試捲髮給了我們。我的成績不是太好——89分,只能在班裡排中游,自己沒把握的幾道題或多或少都有錯,心裡挺難受的。放學回到家裡,爸爸看了我的試卷后,仔細地幫我分析了幾道錯的題,使我懂得了要考出好成績,不僅要認認真真學好課本中知識,而且還要加強課外閱讀,提高自己的常用語彙量和短文的閱讀能力。

您正在瀏覽: 離家出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家出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