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離家在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離家在外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三,我們坐着學校租的公車,離開了那美麗的校園,來到這半山腰的閩候方舟實踐基地。

  那個時候,正好都要經過那些有許多水泥的泥山路,而且做那些好玩的手工和遊戲,也是得走一條挺陡峭、挺長挺長的路,把我都搞得回來得休息一大會兒了。

  第一次來飯堂時,飯菜非常不好吃。奇怪了?校長不是說很好吃嗎?怎麼會怎麼會這麼難吃呢?單單看着這些菜。幾乎辣椒在這些菜中都有,分量和它們不相上下。

  不知不覺,時光流逝,漆黑的夜晚就來到了。熄燈后,由於我們太興奮,一關燈就和同學談起話來。在那邊,我們都知道,睡覺時如果被教官聽到的話,就會罰到大操場背《小學生守則》或去掃地,我們只能和教官玩一個“貓捉老鼠”的遊戲了。開頭,我們宿舍也是這樣,細聲細氣地。可是,人一但興奮起來,就會越說越大聲的,跟機器一樣,一開就停不下來。說的的確是呀?還別說,這是常事,誰宿舍不是呀?教官腳步聲“噠噠噠”地響,“轟”打開門,“嘿!305的,怎麼不睡覺,吵吵鬧鬧地幹嘛?如果你們還這樣子的話,就馬上給我到操場去背《小學生守則》我們聽了,全身發抖,心想:操場多冷呀!還是宿舍好,許多同學進入了夢鄉。哦!忘記了,當然,那時也有睡着的,比如說我,哦!還有許雲。但我並沒完全睡着,在教官進來的那一刻呀!一個黑影,手叉着腰,一隻手指手劃腳的,也不知在幹什麼?好像我們並不是被話語給嚇住了,而是被這個黑影給嚇住了。

  是的,這三天的活動是很多,但我不能全部告訴你,因為那樣,就沒意思了。

  福建省福州市鼓樓第一中心小學四年級:趙沛瀅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離家在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離家在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