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舞龍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龍燈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舞龍燈 

  江西南豐附小五(3)班官詩書  

  過年的時候,媽媽去醫院上班,我也跟着去。走到半路忽然聽到從遠處傳來隆隆的鑼鼓聲和喧鬧聲。街上的人都奔走相告:“舞龍燈了!舞龍燈了!”

  我順聲望去,只見遠處出現了一道黃色的東西在不停地扭動,接着那黃色漸漸變大變亮,街上的人也越聚越多。

  過了幾分鐘,一條迴旋環繞的龍展現在人們的眼前:黃色的龍身,金燦燦的龍鱗,長長的龍身,大大的龍頭,一雙閃閃發亮眼睛緊盯着龍珠,嘴巴張開,彷彿要把龍珠吞進肚子,鮮紅的龍角像鹿的角豎在龍頭的兩側,看上去挺威風的。

  隨着“咚咚鏘、咚咚鏘 ”的鑼鼓聲,那條金色的龍舞動起來了。你看它時而在空中翻飛,時而繞着地面盤旋,時而龍頭從龍身下鑽出來。真是巨龍騰飛,讓我們目不暇接,周圍觀看的人不時發出陣陣喝彩聲。

  看到這 我不由聯想到:我們的祖國在黨中央的領導下蒸蒸日上,欣欣向榮,不正像這騰飛的龍嗎?  

  指導老師:曾穎

您正在瀏覽: 舞龍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龍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