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舞龍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龍燈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舞 龍 燈 

  今天,是新安江藝術節的舞龍大會。我們隨着觀舞龍燈的人群,來到了觀舞龍燈最好的地方——市一醫院路口。 

  龍還沒有來,可是市一醫院路口早已人山人海。我們找了個位子,耐心地等待。 

  十點左右,從遠處傳來了隆隆的鑼鼓聲和喧鬧聲。旁邊的人興奮地喊:“龍來嘍,龍來嘍!”人群頓時人聲鼎沸。我們聽到喊叫聲,連忙踮起腳,昂首東望。 

  只見遠處出現了一個亮晶晶的小黃點,接着黃點越來越大,越來越亮,人群也越來越多。過了幾分鐘,一條完整無損的龍來到了市一醫院路口。金黃色的龍鱗,土黃色的龍身,一個大龍頭,上面有一雙閃閃發光的大眼睛,嘴巴張的老大老大,鋒利的牙齒被露了出來,鮮紅的龍角像梅花鹿的角似的,看上去威風極了。隨着鑼鼓聲“咚咚鏘、鏘鏘鏘、咚咚咚”,那條龍舞動了起來,時而在空中飛舞,時而繞着地面盤旋,時而把龍身貼在地面的積水裡,好像在洗刷着自己的身子。舞龍忽左忽右,忽上忽下,忽前忽後,好像在神氣地說:我真不愧為“中華第一龍”呀!鑼聲漸漸變?,龍漸漸停了下來,慢慢地纏繞了起來,人群中立刻響起了陣陣掌聲。 

  “中華第一龍”走了,新安江街道的兩條龍登場了,它們也隨着龍珠舞動了起來,在玩雙龍戲珠呢!緊接着,威風的龍將軍——枚登龍來了,如清水般的龍小姐——水龍來了……,綠色的,紅色的,藍色的,讓我們看得眼花繚亂,目瞪口呆。其中,讓我最喜歡的還是水龍了。那條水龍時而在水裡遊動,時而在空中飛騰,時而變成龍舟,在水面上划行,惟妙惟肖,看舞龍燈的人讚嘆不已! 

  突然,人聲輕了許多,原來是舞龍大會結束了。雖然鑼聲停了,龍走了,但龍的身影不會在我的腦海里消失,因為我們是龍的傳人!我希望我們的家鄉也像龍一樣騰飛!

您正在瀏覽: 舞龍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龍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