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重要的就是安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重要的就是安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就是安全。如行走時,騎車時,以及平時的飲食都要注意安全。 

  記得有一個周日的早上,我走在街道上,汽車來來往往,川流不息。走着,走着,我來到了206國道旁,看見遠處有一輛大卡車正急速駛來,過了一會兒,它已駛到了我的身邊,這是我才看見大卡車後面還跟着一個騎摩托車的外地人。大卡車來到206國道前,這時,紅燈亮了,大卡車連忙剎車,停了下來,而後面的摩托車卻來不及剎車,撞了上去,被彈得老遠。不大會兒,許多的人都圍了上來,將他送到了醫院。看到這麼可怕的事,我連忙向家跑去,邊跑邊想:以後,我要注意安全,要不然,我也會和那個騎摩托車的人一樣的。 

  晚上,我躺在床上,一閉上眼睛,眼前就出現了白天的那一幕,害我很晚才睡着。但睡着后,我卻夢見我和幾個同學一起放學回家,我們在路上邊走邊玩,有時追追打打,有時開開玩笑,開心極了。突然,一輛車急速駛來……啊!我從床上跳了起來,原來這只是個夢,真是嚇死我了。 

  這件事讓我明白了,安全是最重要的,擁有安全,才能擁有生命。生命是寶貴的,它對於每個人來說都只有一次。只有擁有生命才能擁有一切。如果一個人連生命都不珍惜,又何談理想呢? 

  從此以後,我每天、每時、每刻都注意安全。 

  指導教師:張朋玲

您正在瀏覽: 最重要的就是安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重要的就是安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