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我敬佩的表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敬佩的表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他每天早上六點起來讀書,上課時很認真,眼睛盯着黑板,連眨都不眨一下。他回到家就拿起作業起來做,寫作業寫得出神,連吃飯都忘記了,家裡人叫他他也不知道,除非家裡人親自請他下來他才知道該吃飯了,但他有一種作風,就是要把作業做好了再玩電腦,雖然他雙休日每時每刻都在打電腦,但成績總在80分以上,所以舅舅沒罵他。等作業做好了,他就拚命地打電腦。他打字的速度很快。有一次,他用QQ和我聊天,他邀請我在QQ遊戲里玩火拚QQ堂里一起玩。我想問他在第幾房間玩,我剛打出“在第“,他就發過來說”在第12房裡玩。他申請QQ才一個多月,就已經13級了,而且QQ堂已經是“採購學徒”了,他還懂得一些我上網經驗豐富的表哥不懂的。 

 這就是我的表弟。

您正在瀏覽: 令我敬佩的表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敬佩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