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學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晚上,老虎大王在睡覺中做了一個夢,他夢見了森林裡有一所動物學校,這所學校着力培訓小動物的四項技能:操練動物的飛行、跑步、爬行以及游泳能力。於是第二天他命令所有動物來開會,他要動物們討論,要不要集中起來,創辦一所動物學校。他的提議立馬得到動物們一致同意,大家都願意把自己孩子送來動物學校培訓。他自己當校長,河馬、大象任副校長。金錢豹當財務總監,獵狗當門衛,由兩位副校長主管教學和安排生活。

  鴨子游泳是全校第一,但飛行頂多拿60分,跑步連及格分數都不夠。

  小松鼠爬樹的成績非常好,不是90多就是100分,跑步也很快,可是飛行課讓他出了丑,他在樹上起飛,剛一跳起,小松鼠就重重地砸到地上,摔個半死。河馬見了,立刻把他送到醫院。

  長頸鹿科科都不及格,跑步成了翻跟斗,游泳就在水裡走,爬行手腳不能動,飛行根本無可能,類似他這種情況還有多位學員。

  日子一天一天地過去了,動物們不但沒學到新的技能,而且連本來擅長的項目都退化了。老虎看在眼裡,急在心裡。這時,大象提出意見說:“我們這樣做是沒有用的,要培訓不同動物,必須按他們各自的擅長和需要的技能,任選他們喜歡的項目,進行再培訓”。經過三天兩夜的爭辯,協商,最後形成一個大家滿意的決議,把所有動物分成四個教學班:一個游泳班,一個爬樹班,一個飛行班,一個跑步班。由學員自選一門為主修課,附帶一門選修課。大家推選老虎出任校長。從此以後老虎聽從了大家的意見,不斷改進教學,學員越學越有勁,辦學的效果越來越顯現!

  這個故事是不是給了我們很大的啟發呢?

  四年級:陳昱丞

您正在瀏覽: 動物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