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學校開學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學校開學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森林裡,動物學校開學了。

  小動物們圍坐在一起,貓頭鷹老師走上了講台,它說:“同學們,又是一個新的學期了,新的學期就要有新的目標,那麼,誰來說說咱們定什麼目標呢?”貓頭鷹老師剛講完話,調皮的小猴就蹭的站了起來,顯然,它胸有成竹,它說:“老師,依我看啊,咱們的目標就是大家上課應該積極舉手,大膽發言!”貓頭鷹老師點了點頭,把這條目標寫在了黑板上;這時,一向穩穩噹噹的小白兔也沉不住氣了,它說:“我覺得大家應該注意下課紀律,不要吵吵鬧鬧,大聲喧嘩。”貓頭鷹老師又把它(目標)寫在了黑板上。小黑熊也不甘示弱,它理直氣壯地說:“大家也該注意一下了,同學們如果做題再仔細一點兒,成績再高一點兒,也就省着天天改錯題,怪麻煩的。”貓頭鷹老師依舊把目標寫在了黑板上。

  這時,“鈴……”清脆的上課鈴聲響了,貓頭鷹老師開始了它的講話。

您正在瀏覽: 動物學校開學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學校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