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動物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學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象想:人類除了開辦了學校,社會上還開辦了各種各樣的培訓班。現在的兒童是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我們動物王國也不能落後。於是一所全能學校在森林之中成立了。許多動物慕名而來。 

  開學典禮上大象校長站在講台上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講演:“我們學校擁有超級一流的師資,會讓你們學到許多本領:會跑、會跳、會飛、會游泳……希望大家學習時不要怕吃苦,努力使自己全面發展。” 

  跑步教練獵豹帶着烏龜、公雞、小鴨、猿猴、熊貓來到環行跑道上,獵豹一令下:“預備跑。”學員們奮力向前跑,可憐的烏龜氣喘吁吁四腳不停划拉,但還是落在後面老遠的地方,和他們不相上下的小鴨,揮動着雙腳一搖一擺的,大汗淋漓。一連訓練幾天,烏龜和小鴨絲毫沒有長進,獵豹氣得大發雷霆:“你們兩個真是個大蠢蛋,有辱我超級一流大師的聲譽,快滾吧!”烏龜和小鴨傷心的走了。 

  旗魚教練帶着公雞、猿猴、熊貓來到游泳池,旗魚邊示範游泳要領,邊讓他們下水訓練。公雞站在池邊嚇得臉發白遲遲不肯下水。旗魚生氣的說:“真是一個膽小鬼”。順手把公雞推下了水,公雞嚇得大喊:“救命啊,救命啊`……”`大象校長聽到呼救趕緊跑到池邊,連忙伸出長鼻子,把公雞救上岸來,旗魚教練不以為然地說:“你這麼膽小還全能呢!” 

  在以後的訓練中,學員們不斷減少。大象校長不由得反思起來:看來辦全能學校是錯的,學員們各有所長,還是辦特長班比較好。就這樣,這所全能學校開辦還不到一個月解體了。

您正在瀏覽: 動物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