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學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所動物學校,機靈的小鳥、狡猾的狐狸、調皮的小花狗,還有可愛的小灰貓等小動物都在這裡上學,在這所美麗的學校里,是又聰明又威嚴的老虎先生當校長。

  剛開學的時候,小鳥、狐狸、小花狗和小灰貓都經常一起去上學。

  一天早上,小狐狸來到小灰貓的樓下,叫小灰貓一起去上學,小灰貓急急忙忙吃完早飯,臉也忘記洗,就和小狐狸一起高高興興地去上學。到了學校,老虎校長在門口迎接同學,這時,小狐狸急忙地跑到老虎校長面前說:“校長、校長,小灰貓不講衛生,不洗臉就來上學了。”小灰貓聽了,覺得難受極了。從那以後,小灰貓再也不敢跟小狐狸一起上學了。

  過了幾天,在一次遊戲課上,小鳥和小狐狸為了爭一串櫻桃吃而吵起架來,小狐狸見了,急忙跑到校長辦公室里報告老虎校長,後來,小花狗和小鳥受到了批評,從那以後,小花狗和小鳥總躲開小狐狸。

  小狐狸覺得越來越來孤獨,但他總想不明白為什麼,只好跑去問森林裡最有智慧的大象伯伯,大象伯伯笑着說:“孩子,每個人都有不對的地方,應該幫助他們改正,而不是只告訴校長。”

您正在瀏覽: 動物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