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動物學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學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動物學校 

  動物王國新辦了一所動物學校,動物爸媽紛紛把自己的孩子送到這所學校來學習。 

  學校開了四門功課:跑步課,爬行課,游泳課和飛行課。在這個學校學習的每一個動物,都必須參加這四門功課的考試。兔子在上跑步課時,表現特別突出,成績總是遙遙領先。可是,兔子在爬行課時成績卻表現平平,成績也是勉強及格而已。最糟糕的是游泳課和飛行課。兔子第一次下水就差點沒有被淹死。現在要再看見水,全身就直打哆嗦。把它害的最慘的是飛行課。飛行課要求所有的動物都要在天上飛,兔子沒有翅膀怎麼飛呢?它只好跑到一座房子的頂上往下跳,希望能找到飛的感覺。飛的感覺倒是找到了,不過僅僅一瞬間它就落在了地上,摔斷了腿骨。現在兔子連跑步課都上不了,只好在家裡養傷。 

  鴨子是游泳課上的佼佼者,它在水裡的功夫甚至比老師還出色。但在飛行方面,它雖然長着一對翅膀卻不能飛,只能撲閃幾下。鴨子跑步成績更是慘不忍睹。因為它跑的太慢,每天放學后鴨子都要老師留下來,練習跑步。它那腳被路上有棱的石頭戳破了,還遭到路上一些動物的嘲笑。因為它走路時屁股一扭一扭的。鴨子自卑極了,它恨自己不能像兔子跑的那樣快,恨自己不能像鷹飛的那樣高,恨自己不能像蛇爬得那樣快,恨自己長的太難看。 

  蛇的爬行成績在班上名列前茅,游泳成績也不錯。因為它沒有腳,也沒有翅膀,他的跑步成績和飛行成績可想而知。可它偏偏爭強好勝,處處都要搶風頭。它的跑步成績和飛行成績令它很沒有面子,它每天都不開心。沒過多久,它就患了憂鬱症。 

  鷹是動物學校最另類的學生。它只上飛行課,拒絕上跑步課,游泳課和爬行課。沒過幾個星期就被開除了。但是這隻有個性的鷹,非常自信的做了個決定:我還是做我自己吧!它一心一意地練習飛行,後來,它果然實現了自己的理想和抱負,當上了世界飛行冠軍。

您正在瀏覽: 動物學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