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森林王國的會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王國的會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美麗的森林王國里,出現了一個災難,把動物們的生活都破壞了。

  在森林裡,動物們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原來,動物們是在開會。一隻小羊站在台上,說:“大家看,人類的污水廠的污水都流進了咱們喝水的地方,叫我們怎麼喝呀!”又一隻兔子站到台上說:“木材廠的工人每天把我們森林王國里的樹木一棵棵砍下來,害得我們無家可歸。”這時,台下的聽眾都連聲說:“是呀!人類太可惡了,簡直沒把我們放在眼裡,一定要警告他們:這樣下去會有大災難的。”這時,一隻小鴨,呱呱呱地說:“那誰去通知人類呢!”這時台下立刻鴉雀無聲了,誰也想不出辦法。這時候,百獸之王站到台前,說:“我有辦法。”台下的觀眾們異口同聲地說:“快說”百獸之王說:“只要大家立即行動起來,各寫一張紙條,把自己對人類的意見寫上去,然後貼在樹木上。人類來砍樹木時,看到了我們對他們的意見,會改正過來的。”大家都很同意百獸之王的辦法。

  於是,動物們把自己對人類的意見寫在了紙上,然後,貼在了樹木上。人類來砍樹時,看見了動物們寫的紙條,知道自己的錯誤,把錯誤改正過來了。

  沒多久,森林王國又回到了原來那樣美麗、乾淨、富饒,動物們快樂的過着每一天,每一刻。

您正在瀏覽: 森林王國的會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王國的會議 暫無評論